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代購平臺ptt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露天代買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服飾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咖啡包批發代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樂天尿布廁所用品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綠茶包代購懶人包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女裝海外代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樂天嬰兒衣服鞋子集運代理推薦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代買運費ptt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代買連線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洗衣機轉運代購推薦,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毛巾集運代理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一生中應該珍惜的十種人    1.遇到你真正愛的人。    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2.遇到可相信的朋友。    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3.遇到人生中的貴人。    要記得好好感激,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4.遇到曾經愛過的人。    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5.遇到曾經恨過的人。    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為他讓你更加堅強。    6.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    要跟他好好聊一聊,因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    7.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    要祝他幸福唷!(名人名言  www.lz13.cn) 因為你喜歡他時不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嗎?    8.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    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因為他是你精采回憶的一部分。    9.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    要趁現在解清誤會,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    10.遇到現在和你相伴一生的人。    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分頁:123

害怕失敗,只能徘徊在成功的門外  文/林之眉  1  參加理財管理師培訓那年,因為名額有限,大家都格外珍惜。  緊張的集訓了一個月,老師說有百分之二十的淘汰率,看到很多年輕人或是學歷高的同事都很努力,當時感覺這淘汰的名額就是給自己留的。  接下來的半年是緊張的學習時間。  白天工作,忙到馬不停蹄,一大厚本書和培訓筆記隨時帶著,偶爾有一點時間就看上幾眼。  晚上孩子寫作業,我在旁邊學習。  頭一個月看著一寸來厚的書和各種符號的理財計算器真的是畏懼了。想想過不了多丟人啊,決定要放棄。  后來想想,如果真的連考試都不參加,兩千多人僅有的十來個名額,就會浪費一個,換別人也來不及。  在以后硬著頭皮地學習過程中,很多案例解析和理財規劃慢慢找到了套路,恐懼歸恐懼,但是每天堅持學習,做各種練習都是必須的。  半年以后的考試,自己都不敢相信順利通過了。相反在課堂上積極提問,分析問題頭頭是道的一位學歷很高、專業對口的同事竟然沒有參加考試。  問她什么情況,她說以前學校學的那些東西有的能用上,但是分析解決問題、理財規劃一看就懵。  考試前兩個月家里又有事,這一塊雖然占分很高,一做題就出錯,害怕學不會,幾次下來就放棄了。  人生很多路都是必經之路,繞不過去就要勇敢面對。 因為害怕失敗,所以很多事都不敢去參與。以為不參與就不會受傷,其實是白白浪費了機會。  有人說,失敗不可怕,害怕失敗才可怕。真正的失敗者是那些害怕失敗連試都不敢試的人。  2  單位新來一批研究生,其中一個小伙兒人長得帥不說,干活任勞任怨,勤懇聽話又有親和力。  幾個年輕人一問還就他沒有對象,年會結束我要了他的工作照,準備給他物色一個,他高興地答應了。  恰好年后有位省廳的領導聽說我們單位年輕人多,想給女兒找個男朋友。  女孩是醫院的護士,人長得白凈、漂亮,家庭條件優渥,找男朋友的標準就是帥,人要好,有沒有錢無所謂。  看過彼此的照片以后,女孩很滿意,留了聯系方式,要求抽時間見一面。  過了半個月女孩家又給我打電話,說他們還沒有見過面,問我什么情況?  下來一問,小伙說,我家是農村的,家里條件很差,在市里買不起房子。人家長得又好,收入也沒人家高,還是不見了。害怕人家瞧不起,等我以后攢下錢……  我說為什么啊?你的條件我都如實說了,人家有車有房,只要你人好上進,其他的沒要求,見一面成不成無所謂。  后來再問女孩,他還是沒有主動聯系人家。也就不好再說了。  很多人為了維護自己的自尊,遇到沒把握的事情,本能地害怕面對,認為這樣就不會受傷。正是因為這種自欺欺人的心里,便在猶豫中耽誤了自己。  其實都是年輕人,都是剛開始起步。喜歡就主動追,懦弱和膽怯是贏不到愛情的,要相信自己有對未來負責的能力。  3  曾經在一本書中看到一則故事,大概意思是,畢業后關系不錯的兩個同學一起去北京創業,由于經驗和實力不夠四處碰壁。  最后房租都交不起了,一位退出回老家了,另一位用剩下的錢在人才市場買了份應聘書。  應聘成功后,經過多年打拼成了知名企業的老總,老家這位同學連繼續應聘的勇氣都沒有,直到如今仍在貧困線上掙扎。  楊絳先生說過:“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  一位領導講他的創業故事,80年代,在很多國營單位職工都面臨失業的時候,他聽到了一個很有價值的消息,然后和關系不錯的幾個哥們商量要拿下來,自己干。  當時全國的經濟都不景氣,支持他的人幾乎沒有,他們笑笑說:“你只要有本事拿下這個項目,我們就和你一起干。”  其實他們也只是說說而已,誰也沒想到他能干出點名堂來。  在接下來的日子,他積極進行市場調研,走訪很多相關企業,也吃了很多閉門羹,最后撰寫出近十萬字的報告書。  在招投標現場,一個新人憑著這份報告和對未來前景的期待和熱情,一舉拿下幾十萬的項目。現場的弟兄們激動地抱住他痛哭失聲。  很多人的成功都是敢于嘗試。如果有了夢想卻不付諸行動,終究會一事無成。  你沒有膽量嘗試,沒有真正努力,自以為是的判斷,其實只是給懦弱、懶惰找了一個借口。害怕失敗會讓機會把你拒之門外。  4  有人說“中國人的觀念里,失敗是羞恥的事。”人們更多的是喜歡關注別人的成功,喜歡享受被人仰望的感覺,曾經的挫敗和心酸很少提及。  事實上我們不僅不愿談及失敗,隨著年齡增長還越來越害怕失敗。失敗意味著努力白費、夢想破滅、甚至失去尊嚴。以至于機會到來時戰戰兢兢,甚至舉步維艱,直到徹底放棄。  正是為了這種可憐的自尊,讓很多人在機會面前不是努力奮起,而是瞻前顧后。  結果錯過了很多本該屬于自己的生活,只能望著別人的背影說:我本來也可以的……  蕭伯納說過:在我年輕時,我所做的事,十中有九都是失敗的,為了不甘于失敗,我便十倍努力于工作。  聽了太多成功的例子,沒有誰的成功不是經過失敗的洗禮。我們看到的都是成功、努力的正能量,而對期間的茍且和挫折一無所知。  知乎上說,恐懼、擔憂和焦慮,往往會讓我們深陷泥潭,扼殺自我。想要學本領,練本事,想要有所作為,有所成就,就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  不經歷千刀萬剮無法立地成佛,不經歷水火焙煉無法成不朽之木。  當機會來敲門的時候,你連試試的勇氣都沒有,成功怎么會屬于你?  實現夢想的路哪一條不是處處荊棘,只有碌碌無為的人才一直在舒適區。看著別人成功,自己拒絕成長。  想要擺脫這種心理,我們就要敢于面對失敗,把每一次失敗都當成突破自我的一次鍛煉,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繼續努力。  所有的挑戰,都蘊含著機遇,只要你竭盡全力就有可能成功,哪怕失敗了也不后悔。  如果你有夢想,就請你先擁有破釜沉舟的信念和義無反顧的勇氣。  總覺得不玩就不會輸,同樣也不會贏,反而白白浪費了大好人生。  來源:寫手圈 (xieshouquan010) 不害怕改變,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去做你害怕做的事,去見你害怕見的人,這就是成長 你才30多歲,你在害怕什么? 年輕時,千萬不要因為害怕犯錯而原地踏步分頁:123

夢想與面包之間的抉擇  文/吳淡如  “吳小姐,不是我無理取鬧,但我的不幸,唉,都算是你造成的。”  演講會后,有一位少婦模樣的女子走過來,對我這么說。一時之間,我有些恍惚……不會吧,我跟她的不幸有什么關系呢?怔忡了幾秒鐘之后,我開始懷疑眼前這個模樣端莊的少婦精神上有問題。但是,除了眉宇之間的淡淡愁容之外,怎么看她的眼神都與常人無異。  “你的不幸與我有什么關系呢?”我決定問到底。  “是這樣的,我先生是你的讀者,他……本來是上班族,忽然有一天,他辭了職,說他要追求自己的夢想,要跟你一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追求自己的人生。”  “結果呢?”  她說:“到現在為止,他已經失業兩年了,本來還積極開發自己的興趣,會去上攝影、素描課程等,后來也沒看他上出什么心得、培養出什么專長來,也看不出他的夢想到底在哪里。現在,我只看見他每天上網和網友聊天,約喝下午茶,唱KTV,動不動混到三更半夜……家里的經濟只靠我支撐。我也是個明理的人,一說他,又怕傷了他大男人的自尊心,或者成為阻礙他夢想的殺手。我想他這樣下去,只能跟社會與家人之間脫節得愈來愈嚴重,我該怎么辦?”說完,又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她的困境還真棘手,在她嘆氣的那一剎那間,沉重的罪惡感壓在我身上。我想,我不是完全沒錯。  我常在簽名時寫上“有夢就追”四個字。對我來說,有夢就追,及時地追,是我的生活態度。我總希望,在人生有限的時光中,我們的缺憾可以少一點,成就感和幸福感都可以多一點。錯只錯在我對“有夢就追”這幾個字,解釋得不夠多。“有夢就追”,在實行上有它的復雜性,特別是在夢想與面包沖突的時候。  追求夢想,總是能讓一顆心發亮。然而夢想與面包之間,自古以來常有些矛盾存在。  當我們看到一個人真心追求自己的夢想,愿意少賺點錢,多折點腰,我們也都有佩服之情。比如,曾經當過電子新貴的工程師或捧著鐵飯碗的上班族,決心離開待遇優厚但不再讓他們快樂的環境,去當攝影師、導游,甚至開一家自己想開的咖啡廳。  我也認識幾個很會畫畫的朋友,本來在待遇不錯的報社、廣告公司工作,后來都決定離開上班族的軌道,回去當畫家。(人生感悟)這時,我絕不會用“畫畫是不能當飯吃的”來潑他們冷水,也都會祝福他們:“有夢就追。”事實證明,他們都能用自己的天分畫出一番天地來。  我不認為夢想與面包一定相違背,本來只想追求夢想,但后來以夢想贏得面包的人,大有人在。  當然,有時候我們是在和現實賭博,總還得靠點運氣。運氣不好的,可能像凡?高,生前連一張畫都賣不掉,憂郁而終。  不,凡?高不算是運氣不好的。他好歹還有身后名,而且是響響亮亮的身后名,這可不是每個藝術創作者都能享有的好牌位。還有數不清的畫家,一樣用了一輩子力氣來畫畫,生前潦倒,死后也沒在藝術史上占個小位子,根本被徹底地遺忘。  追夢的本身是個賭博,但也不是單純的賭博。你的才華愈高、想法愈周全、技術愈無懈可擊、經驗愈豐富、付出的努力愈多,或者人緣愈好,贏的幾率就愈大。  每個人勝出的幾率并不一樣。  值不值得?就只有自己能判斷了。贏了,通常還得感激許多懂得賞識自己的人,而輸了,則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怨天尤人。無論如何,我肯定人們追求夢想的決心,因為我們這一輩子,總該做些自己覺得值得的事,盡管旁人也許會發出一些名之為“關心”的雜音來阻礙追夢者的意志,但自己的人生總得自己負責。問題在于,到底你追尋的是夢,是理想,還是只是白日夢?  我不是沒有潑過別人冷水,因為每個人情況不同。  “你認為我應該辭職做個專業作家嗎?”曾有位銀行職員這么問我,“我想在家里寫寫稿子就好,印書就好像在印鈔票,比我現在在銀行當過路財神好。”  “你立志從事寫作多少年?開始寫了嗎?”我問。  “我現在太忙了,我打算辭職才開始寫,”他說,“我以前作文寫得還不錯,被老師稱贊過。”  “我想,你最好考慮考慮,”我忍不住說了,“因為,不像你想象這么簡單。”我欽佩那些“肯定自己的夢想后決定辭職”的追夢人,卻很怕那些“辭了職才想試探自己的夢想”的妄想者。后者因為想得太簡單、做事太草率,實行夢想的可能性實在太小了。  如果真的熱愛寫作,不必等辭職才寫。等辭職才寫或等辭職才想學某項專長的人,百分之九十九是在找借口脫離某個人生關卡,并不是真心追夢。(勵志電影  www.lz13.cn)這樣的人,夢想失落后只會變成憤世嫉俗;花太多時間憤世嫉俗的下場,就是一事無成。  字人人會寫,所以大家會覺得寫作比較容易。這么打比方更好懂:我們總不可能因為夢想當小提琴家,辭職后才開始學小提琴吧。  那位轉任攝影師還算成功的電子新貴,在他每年領巨額紅利時,攝影作品早有獨特風格。變成畫家的朋友,在當上班族時,本來就畫得一手好畫。  成功開設咖啡廳或餐廳的轉業者,也都不是在開店前才學經營須知、才上烹飪班惡補的。他們早已花了經年累月的時間考察和嘗試,像神農氏嘗百草一樣的兢兢業業。沒有任何成功追求夢想的人,是在“一念之間”成功的。  一念之間以前,不知已經累積了多少智慧與能力。多數人一下班回家,在看電視、睡覺、打電話聊天的時候,這些真正的追夢人為了日后有源頭活水喝,還在花力氣為自己掘井呢。我們只算計到他成功后可以得到多少面包,卻粗心地忽略了他們滴下的汗水。  總有人以為,辭職才能追夢,握在手頭的面包好像變成阻礙自己夢想的絆腳石。  我從不認為,辭職才能追夢,全心全意才能培養專長。以我自己當例子吧:其實我從沒有想變成專業作家,多年來我一直有一份可以支付生活的工作。這是因為過去常有長輩勸我“作家不能當飯吃”,所以我決定,即使靠寫作換不了任何面包,我也一樣會寫下去,至于為了要養活自己,得有一份固定薪水才行。  到現在我還是認為,不靠寫作謀生,就不需要搖尾巴討好任何人,我才能真正地暢所欲言,寫出我心中真實的聲音。  追夢是一種過程,也是一種必須逐漸建立的生活習慣,也是一種“活在當下”的感覺。誰說你要放棄一切才能追夢?也別再怨夢想與面包兩相礙,其實,阻礙你追求夢想的,不是你手頭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面包,而是自己的惰性。 深圳阿甘,讓夢想開花 我尊敬沒有夢想的人 為了夢想作文分頁:123


日本樂天孕婦產後用品批發代購
【日本代購匯率最划算】日本浴室清潔用品海外代購 日本自行車改裝零件正品代購 代買網站日本【日本代購分享推薦】日本樂天運動鞋代購懶人包 日本代買最便宜 日本嬰兒座椅兒童座椅海外代購【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嬰兒車代購推薦 日本男裝代購懶人包 日本日本茶包代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168fnsjrr 的頭像
    j168fnsjrr

    日本洗手間清潔用品批發代購

    j168fns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